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岩燈使用心得-LULU

自從家裡電腦旁多了岩燈的聚寶盆

心情大為改變

本來很容易煩燥不安       

現在心情很容易平靜!






尤其晚上開著當小夜燈後,     

心情更是舒服,

總覺得生命中一定會找到方向找到光明。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