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天然岩鹽負離子枕頭



 

現代人因工作壓力造成各種的酸痛與飲食的無節制、多油鹽讓腸胃不舒適產生身體的病痛 。鹽因導熱性低並有幫助血液循環的功效及舒緩壓力的功能,本產品既應用前述之功能而舒解,身體上的各種酸痛並改善睡眠品質。

使用方法

l   自備一個枕頭套將鹽枕套。

l   睡眠時將『鹽枕』放置平常睡覺的枕頭上,然後直接睡『鹽枕』上,枕頭加上『鹽枕』
   
   較佳的高度是頭部中心線與脊椎成一直線。

l   將『鹽枕』捲成筒狀再睡其上,無睡枕頭習慣者,可直接睡在『鹽枕』上。

l   腸胃機能衰弱、體質虛冷的人,可將『鹽枕』烘暖,用毛巾包裹於睡眠時放置腹部上


   面,冬天使用可使手腳不再冰冷,幫助睡眠。

l   長期使用『鹽枕』可改善各種症狀。

『鹽枕』的保養

將『鹽枕』內胎取出平放置通風及陽光照射處,令其保持乾燥;若因吸收水氣產生結塊時,將結塊拍碎整平後放置通風及陽光照射處,令其保持乾爽,髒污可以乾濕布擦拭之並曝曬乾。

內胎不可水洗,只需將『鹽枕』外面枕套取下清洗即可。



分享篇

波蘭天然岩鹽100%鹽枕頭它讓您接觸了之後您會擁有一整夜舒適的睡眠感覺。早晨起床時不在是以往的昏沉沉與呵欠連連,每天總是神采飛揚的迎接一天的開始。長期用鹽枕會體驗到它消除疲勞一掃而空的效果。當您已經覺得入睡是痛苦的時候,我們 今年推陳出新的建議大家體驗很多國家推薦的鹽枕頭來試著改善您的睡眠痛苦指數,其實在日本和東歐國家早就大力的在推廣鹽療法,所以我們也希望將更多的健康資訊和產品推廣給更多的客人去體驗 。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