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鹽晶燈保養方式


1. 
平日以乾布去除表面的微塵,以保持良好的透光度,若有煙垢等無法以乾布清洗時,只需要以濕棉布或海綿去除鹽晶燈表面上的塵垢,但請勿將鹽晶燈沖洗或浸泡在水中

2. 
請將鹽燈置於室內乾燥的環境中,且勿將水噴灑在鹽燈上或置於戶外。

3. 
若因氣候潮濕或不慎噴濕時,鹽燈表面會有濕氣凝結,請以乾布擦拭後,將燈打開數小時候則會消失。

4.
為增加空氣淨化效果,平時建議宜24小時點亮,不僅能達到最佳效能,而且可以避免濕氣造成鹽燈過度吸濕,會將飽和的水分流露出來。

5.若長時間不使用鹽燈,請以塑膠袋包覆以防潮濕。

6. 鹽燈為歷經數億年前的穩定結晶體,正常使用下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7. 請避免碰撞或掉落破損。

8.  
經由不斷的擦拭保養你的鹽燈,將持續保有不斷釋放對人體有益的能量,且會越來越晶瑩剔透。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