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捨海鹽就岩鹽

日本國食用鹽的新趨勢,就是『捨海鹽就岩鹽』。

岩鹽取自一憶年前至今形成之鹽礦,因海洋、鹽湖,經過長時間的水分蒸發與地殼變動沉積而形成。常見於乾涸鹽湖及地下鹽礦層,其鹽品純淨且融合其他礦物元素精華。更無現代海洋因油污及重金屬等任何污染。

岩鹽(halite)是一種礦物的名稱

由鈉和氯兩個元素的離子相互結合造成氯化鈉(NaCl)的離子化合物。盤古老鹽塊通常有兩種用途,一是用來裝飾,二是用來製作帶鹽水。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