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鹽晶燈好夥伴


芳香精油療效

1.檜木精油:

消除疲勞,增強身體免疫機能,調整自律神經,助益呼吸器官及肺機能,消除失眠,增進血液循環及心臟活力,促  進細胞新陳代謝,防止蟲,防止細菌感染,皮膚過敏,保濕抗老化。

2.金橙精油 : 

驅離緊張情緒和壓力、改善焦慮所引起的失眠,能預防感冒、對皮膚有保濕效果,幫助膠原蛋白形成,促進發汗, 排出毒素。

*金橙精油會引起光敏感,使用後肌膚勿直接照曬太陽。

3.茶樹精油 :

可殺菌,消炎,驅蟲,能提振免疫系統能力,可治療感冒,泡澡可刺激大量汗液的分泌,減少病症的嚴重性,避免二次感染。可治療金錢癬和香港腳等黴菌感染症。
  
4.玫瑰花精油: 

爛漫催情,調理賀爾蒙,提升注意力和意志力,增強自信心,緩解痛症,治療女性生理週期疾病,滋補細胞,延緩老化,改善皺紋,治療濕疹和粉刺,調理皮膚問題。

5.薰衣草精油:

安定情緒,消除沮喪,平撫心靈創傷,催眠,解除憂慮,舒緩肌肉疲勞,促進細胞再生,加速傷口癒合,收斂油性及暗瘡皮膚,調理保養所有的皮膚。

6.檀香精油

避邪,招財,抗老化,抗憂鬱,安定情緒,有助冥想,消炎殺菌,舒緩肌肉緊張,防止靜脈曲張,促進淋巴迴圈,抗皺紋,抗敏感,退紅腫,抗皮膚發炎,調理幹性皮膚,延緩皮膚老化。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