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鹽晶燈的由來

 位於波蘭東南方的weiliczka
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地下鹽礦之一



從西元13世紀下半葉便開始採地下鹽,197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與自然遺產」,依地質學家之研究分析,鹽礦所在之地方,中古時期可能是一片大海,後來海水被蒸發鹽質沉澱下來,在鹽礦中曾發現貝殼化石即為證明。礦內帶有鹽份的空氣,非常適合治療支氣管,哮喘病,1964年正式設置療養院,病人治療時,只需穿上防護衣,靜躺在病床上呼吸有鹽份的空氣即可,據說療效奇佳。


《鹽晶燈與天然離子的釋出》 


科學研究報告清楚地指出,


我們吸入空氣裡的陰性和陽性離子的比率

將影響我們的健康,溫熱的鹽晶燈是一個天然的離子釋出器。

除了釋出離子的功能,鹽晶燈並有中和及淨化空氣的能力,

淨化了的空氣對孝喘患者和空氣產生敏感的人有極大的幫助。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