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靠近 岩鹽



岩鹽提取物


是從岩石層的礦物鹽類中提取出來的一種物質,外觀為白色粉末,主要含鈣、磷、鎂、鈉、錳等金屬。

岩鹽即石鹽、石岩礦

化學式:NaCL,用途:是國際市場食鹽的主要品種。日本、韓國採用高純鹽作為兩鹼(氯鹼和純鹼)工業原料,消耗低,產品質量好。東南亞各國以高純鹽為原料,粉碎配製後作為食用鹽。


岩鹽又叫崖鹽,也就是礦石樣的,是開採出來的鹽。

最初的岩鹽

你知道在耶穌基督那個時代,用的鹽不像我們現在的海鹽,當時是岩鹽,像一塊石頭一樣,那個石頭裡面有很多的鹽分,把那塊石頭放到湯裡面去煮一煮,鹽就溶化出來,湯的味道就變了。

岩鹽因產量少,相對的價格較貴^^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