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來自大地的恩典


鹽晶燈 



來自大地的恩典  

波蘭古老地底開運能量鹽 

波蘭人喻為生命之鹽 

美麗的晨光有如仙界一般的迷人 

天然美妙的鹽晶燈 

時時刻刻都能為你帶來 有如晨曦般的溫柔楊光
  


位於波蘭東南方的  weiliczka  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地下鹽礦之一,從西元13世紀下半葉便開始採地下岩鹽,197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依地質學家之研究分析,鹽礦所在之地,中古時期可能是一片大海,後來海水被蒸發鹽質沉澱下來,在鹽礦中曾發現貝殼化石,即為證明礦內帶有鹽份的空氣非常適合治療支氣管,哮喘1964年正是設置療養院,病人治療時只需穿上防護衣,靜躺在病床上呼吸有鹽份的空氣即可,據說療效奇佳。

鹽晶燈的應用

 **** 針對孩童 ****


在孩子身邊使用鹽晶燈不但沒有熱度又安全,可以清潔空氣消除細菌灰塵,當成孩子的夜燈便可以增加孩子的睡眠

 **** 針對休養期病患 ****

當你從病中復原的時候,鹽晶燈可以幫助你感覺放鬆穩定的離子環境和空氣會減少你的不適感,更能增強你的免疫力


****  辦公桌和電腦使用者 ****

大量使用電腦的人,我們建議您在辦公桌的一角使用鹽晶燈,因為鹽晶燈可以有效減少妳的疲勞,制止電磁波對週遭環境的污染,同時鹽晶燈還可以將螢幕所產生的輻射能降到最低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