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愛心義賣園遊會




愛心義賣園遊會-(鹽晶燈

將在大東夜市與你見面 

福博愛---折翼天使的春天

時間:990320AM10:10~PM09:00 

地點:台南市大東夜市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監理站旁

落實中輟預防,降低社會問題 

重燃生命屬光 

當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隨時隨地都暴露在毒品,幫派,搶劫,性侵,吸毒,偷竊等令人驚悚的限制級情節裡,當網際網路與新聞媒體強迫性地將不適宜的內容刻意放大,偏差行為的致命細胞正在看不見的角落持續滋長,成為犯罪的根源,為了國家的永續未來,我們能須努力。

保守估計本會一年可以輔導100名以上的個案,導正他們的價值觀,培養他們的品格素養,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協助他們就學與就業,那麼六年來我們已經包住600名個個案走向正途,這個數字所帶來的正面效益正是穩定社會力量的根基,朋友,你相信自己也有改變世界的力量嗎?期待你用各種方式響應本活動,感謝你。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教育及兒童青少年發展協會。

網站:cecada-ed.myweb.hinet.net

Mailcecada.ed@msa.hine.net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