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鹽晶燈-安裝方法圖解








所有材料  如下




步驟一:從盤後面將電線頭()穿過,
並固定好。 















步驟二:安裝燈泡,


並測試燈泡與電線是否良好。







 步驟三:
輕輕的將鹽晶上置到盤上。










完成:完成嚕~漂亮的鹽晶燈。
















是不是很簡單呢!   趕快動手做一做吧~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鹽燈真的很不錯.自用了鹽燈以後.每天都超級好入眠.而房間也變

的很有氣氛.也比較清爽.也比較不會做夢.我都會在睡前把精油滴

在鹽燈上面讓房間清新舒服.整個放鬆一夜就很好睡.早上起來也比

較不會打噴嚏.這是我最近始用鹽燈最大的收穫.感謝你介紹我使用

鹽燈.感恩.......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