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神奇鹽晶燈-Acer




我的房間有一顆約五公斤的鹽晶燈,

她真的很神奇。

因為我的房間是一個密閉式的空間,

(有窗戶,但是開起來是隔壁的牆壁,

所以也沒用。)

常常覺得濕氣比很重,

一進房間都會覺得有一股霉味,

感覺很不舒服,

再加上我本身喜歡香香的味道,

所以就會去買一些芳香劑,想壓住那黴味,

但是效果都是非常的可怕,霉味跟什麼味道都不搭!!還會越來越噁心。



一到了夏天常下雨,都需要開冷氣的除濕,

要不會我會瘋掉。

不過我點了鹽燈之後說也奇怪,

那股霉味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感覺那股惹人厭的濕氣不見了。

現在再搭配上了精油,一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每天回家一開房門,

就是一陣撲鼻而來的香氣,


開心死了!!!    而且 我整個睡眠品質變得很好,

一覺到天亮。也不會手癢腳癢的被塵螨咬。

一整個就是開心。希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感受一下這神奇的鹽晶燈。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