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鹽燈館

營業時間:搬遷中 敬請電話預約 0989-572-360



About Me

大家好!我是 波蘭鹽晶燈 批發/零售店長,我叫Ella 王小花 ^^ 我將在blog紀錄關於我與鹽晶燈的一切,如果想要認識我或鹽晶燈,或是有任何鹽晶燈上的問題,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跟留言唷!感謝大家支持!!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客人心得-花雨生機慧妍





原本只是好奇買了一顆鹽燈擺睡房,

但是效果卻是讓我驚豔,

睡眠品質變好,也沒有了塵螨

於是……又再添購了一顆大一點的,擺客廳,

讓全家人都可以感受一下





這種舒適感 ,時間一久,還發現,

家人的免疫力都提升了,

比較不會有小感冒這種問題。

下雨天也不會有悶悶潮濕的感覺,

所以我將鹽晶燈推薦給各位。


沒有留言:

share

熱門文章